close

遺忘這功夫,在我小時候就練的駕輕就熟

卻怎的沒想到 副作用也不少 

無論是好的壞的喜歡或不喜歡...一切記憶都隨時間的消逝變得船過水無痕

原本想藉由寫blog,將點點滴滴心情做紀錄  

最終  還是遺忘了初衷 ~ 哈!

要不是看見艾倫在我半年前的文章留下感言,這塊撒下種子的夢田就會被遺忘,甚至荒廢呢!!

 

人生前半段 , 我一直被推著走

人生後半段的開始 , 我一直還 自溺於渾渾噩噩的空虛感

好頹廢喔

 

就從現在開始,在屬於我的夢田

開始我叨叨絮絮的天馬行空吧!ya~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